close


   親愛的會員  大家平安 !

   98年度會員聚餐聯誼活動

   謹訂於

       
98.12.19.下午18時 

        假台南市長榮路 <濃園滿漢餐廳> 舉行      

   熱烈邀請本會98年度會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9年度會員 < 98.11月份舊會員重整繳年費新台幣500元 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及99年度新加入的會員 < 繳入會費新台幣600元 > 共襄盛舉

   各位山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登山行程您雖然無法每次參與

   但 ! 一年一度的難得聚會

   您 !

        絕對不能錯過!

   請準時入席

   您的愛車請停於

   濃園餐廳對面的長榮女中停車場

   記得喔!

  
  

 << 難得輕鬆一下  笑一笑 ! >>
    

   兩朵花
   
 
 
 
  記得有一次有個男的朋友問我說

  你們女生最喜歡什麼花啊?
 
 

  我想了一下,頑皮的回答說:

  我們女生最愛的花有兩種喔!
  不管年紀大小保証管用。

  他說:真的!快告訴我!
 

  我說

  真的要知道?
 

  這
兩朵花就是: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錢<花>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盡量<花>
 

  
  
      開完笑   

  
  有一天
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
 
  老闆:
      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?
 
  
  某甲:

      我希望薪資50,000
  
      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
我出國
    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
  老闆:

      我給你薪資
80,000 
 
      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


      公司再送你一棟房子

 
  某甲:

      那麼好!

      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?

  老闆
 
      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~~
 

  

  影片欣賞:
   
  好神奇喔 !不知道這是怎麼訓練的?

  
 


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天山登山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